【胜出】关于我突然知道了未来这件事。(4)

龙浮岚-aoi:

BY龙浮岚AOI


 


原作向背景。OOCOOCOOC。


 


时间为私斗时间发生过后。


 


 


大概……还是搞笑文。


 


狗血无脑。


 


前文链接


 


01   02   03


 


◇  ◇  ◇


 


没想到。


 


真的没想到。


 


……原来爆豪对于绿谷的那种欺负之中还包含着小学男生才会有的“扯你辫子等于喜欢你”这种心情吗?!


 


虽然通过那个打翻了冰淇淋碗的少女的道歉,A班同学差不多了解了前因后果,但已经在之前的战斗训练之中看到过爆豪的手肆无忌惮地抚摸过绿谷胸口的他们实在无法再把刚刚所看到的视觉冲击,当做是一场意外。


 


……更何况现在两位当事人的脸简直都要爆炸了。


 


所不同的是,绿谷的红晕是因为羞耻和不知所措,而爆豪那逐渐转黑的脸色就没人能够看得穿到底是什么原因了。


 


……该死。


 


那个幽灵根本就是在戏弄他吧?!


 


不然为什么从不告诉他每个事情的重点,反倒是像在促成现在这种状况一样——那怎么可能是他?他怎么可能想要看到自己和废久这混蛋……发生这些事情?


 


“……那个,绿谷同学,真的没事吗……”


 


“我说你们还要安慰这白痴多久啊?!又不是女生吧?!!”


 


在第十五次听到丽日的关心之后,爆豪实在无法继续忍耐下去了——他猛地站起来,提起后来被他们找回来的购物袋就朝着店外大步走去。


 


“哎?!爆豪你也多少体会一下绿谷的心情吧?!现在最可怜的是他吧?那绝对是绿谷的初吻哎?!结果不仅是个男人还是你——”


 


上鸣电气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爆豪几个爆破变成了白痴脸:“什么叫做还是我?老子难道就没有吃亏吗?!”


 


……为什么你会吃亏?!


 


你根本就应该超开心的吧!


 


A班同学没人敢这么说出来,但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大大的“爆豪你真是够了”——丽日还想继续说些什么,绿谷便突然开口了。


 


“那个……其实真的只是意外什么的,大家也不用一直说安慰我什么的……我根本没放在心上的啦,小胜也是这样吧?”


 


“……那还能怎样?”


 


爆豪迟疑了好一会儿才梗着脖子说出这句话,然而在回去的路上却一直对臭书呆的发言耿耿于怀。


 


……什么叫做没放在心上?


 


话说他在因为幽灵说的话而操心怀疑的时候,凭什么这个废久就敢对他的吻……说什么没放在心上?


 


明明应该知道这也是他的初吻不是吗?


 


◇  ◇  ◇


 


即使爆豪心底里因为绿谷出久的话忿忿不平了许久,但他面上还是一片冷淡——回到学校之后废久因为抓住了犯人要去相泽老师那儿作报告,其余同学都各自回到了宿舍之中。


 


爆豪直接倒头就睡,他觉得自己需要一些平稳的东西来安抚自己的心情,随后便在两小时之后被饭田疯狂的敲门声吵醒了——他打开门的时候满脸都写着“快滚”,语气也相当糟糕。


 


“搞什么啊?!”


 


“……什么搞什么,下午大家一起采购的生活用品,我来给你送你那份啊。”


 


“……哦,快点给我。”


 


以前没怎么参加过集体活动的爆豪胜己此时实在无比后悔自己为什么要中了那个混账幽灵的激将法——是的,一下午的昏沉反倒是让爆豪胜己的头脑清醒了不少,他一下子便发现这个幽灵的确非常了解自己,所说的话都是针对了自己的性格。


 


……他接下来不会再上当了。


 


饭田对爆豪会对自己说句“谢谢”之类的礼貌话自然不做期待,径直将手上的几个袋子递给了他,对方皱着眉接过去,然后撇了撇嘴。


 


“……为什么有这么多卫生纸?”


 


这玩意是他和废久一起结账买的,就算当时他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前头的通缉犯大岛身上,也不代表爆豪会记不得具体买了多少——眼前的卫生纸几乎占到了购买总量的四分之三。


 


……当时他也很想问废久这混账拿这么多卫生纸干什么,后来想想可能是女生那边要求的购买数量比较大,加上当时情况紧急,就没有多说。


 


……结果为什么现在都给他了?


 


面对爆豪的疑问,饭田只是推了推眼镜:“那个,是绿谷同学分的你们买的东西,具体怎样我也不知道……说起来,你也是时候和绿谷同学友好相处了吧?”


 


“……哈?说什么友好相处——”


 


然而饭田没有被爆豪压低的语气吓到,镜框后的眼睛平静地看着一听到绿谷两个字就显得有些焦躁的爆豪:“你明明知道的不是吗?……绿谷同学一直非常关心你。我知道这几天的事情只是意外,也不会误会什么……我只是不想看到自己的朋友一直做无谓的付出。”


 


“……”


 


“总之,这些卫生纸是他分给你的,可能有他自己的考虑吧——如果你跑去问他什么的,作为班长,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再出现像是之前那样的私斗事件。”


 


“……这种话不用你说!”


 


一把抢过那几个袋子之后猛地将门关上,爆豪胜己气势汹汹地将所有的卫生纸整齐地堆叠在了橱柜里——该死!!混账废久在想什么啊?!这点纸都够他一直用到下个学期了吧?!!


 


弄得好像他肠胃出了毛病一样——从小就是这样!


 


从小就是这样!


 


也不知是泄愤还是因为别的,爆豪突然就想到了小时候的事情——即使是被他反复嘲讽,用力推开,绿谷出久依旧是会黏上来,只不过关心他的方式变得越来越隐晦,也越来越古怪。


 


谁要他冬天放什么热牛奶在自己桌子上啊?!|变|态|吗?!鬼知道里头会不会加什么!


 


还有别以为他不知道运动会后自己位置上那条新毛巾是谁买的!除了他之外谁还会买什么欧鲁迈特smash毛巾啊?!


 


……但不管是怎样的方式,他都不想接受来自废久这混账的关心。


 


……现在又算什么啊?


 


不都是发生了这么尴尬的事情了吗?


 


不是在回来的路上刻意坐的超远并且一句话都没有说了吗?!


 


这样不就好了吗?!


 


就算刚刚买多了卫生纸干脆平均分给每个人不就行了吗?!


 


……为什么还要刻意对他特殊?


 


“该死……混账……神经病……”


 


爆豪反复从他那贫瘠的词汇量中挑选他觉得最为恶劣凶狠的话咒骂着某个书呆,然而自己的心情却变得越来越混乱——将最后一卷卫生纸朝着上头一丢,他也懒得把被打乱的纸堆重新摆正,狠狠地关上了橱柜门。


 


“……切,真他妈恶心……搞什么东西啊?”


 


寂静的房间中,他的喘息变得逐渐剧烈,手指也颤抖着抚摸上了自己的唇瓣。


 


下午温热的触感似乎仍然存在,不管他怎么提示自己忘掉,嘴唇上却全都是那家伙和巧克力巴菲的味道。


 


……搞什么东西啊?


 


……说句实话,爆豪胜己从没想过恋爱之类的事,在他看来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多锻炼身体或者看会儿书,总之都比傻呆呆地和某个女生在一起看电影或者吃晚餐来得强。比起把时间花在这种多余的事情上,他更愿意在变强这方面多下功夫。


 


……可没想过,不代表他不在意。


 


只是一个吻,一个意外,根本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根本没办法这么说服自己。


 


但比起这个,爆豪还有更在意的。


 


那是最让爆豪胜己难以接受的事实,也是致使他现在如此纠结反复的源头。


 


他回忆起了今天下午那个混账被自己|压|在|身|下时面上的表情——虽然非常讨厌废久,但爆豪毕竟和他已经认识了十多年,他轻而易举地就能从那双瞳孔略小的翠色眼眸之中看出书呆到底在想什么。


 


惊恐,诧异,这些都毫无疑问——羞耻,怀疑,这些也无可厚非。


 


 


……可是在那双因为被他磕痛了嘴唇而泛起生理性泪水的眼睛之中。


 


他却始终没有找到一丝一毫的抗拒。


 


 


◇  ◇  ◇


 


爆豪胜己一晚上都没睡好——一闭上眼睛,他的眼前就总是闪现过那双翡翠色的眼睛。


 


也不知他是魔怔了还是别的,竟然越看越觉得废久那滚蛋居然有那么一丝欣喜——怎么可能?难不成这家伙居然还真的对他的吻有所期待?


 


……怎么可能?!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幽灵都没有再次出现,但爆豪胜己倒是宁愿他从此消失——他那些未来的剧透与其说是“提示”还不如说是在推波助澜,而他现在一点都不想再多思考那个混蛋一直盯着废久以及那句“因为我好久没看到他了”到底有什么具体含义。


 


顶着一副没睡好的模样走到了教室,爆豪胜己第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同样顶着黑眼圈的混账。


 


……两双同样写满了疲惫的眼睛对在了一起,其中一双火速垂了下去——但爆豪胜己的心情却诡异地变好了。


 


在他发现并不是自己一个人因为昨天的事情而纠结徘徊的时候。


 


他的步伐变得有些轻快,走到自己座位上的速度也变快了——将书包朝着桌上一甩,爆豪胜己瞥了一眼还垂着头的绿谷出久,施施然开口了。


 


“我说废久——”


 


“小胜……我知道昨天的事情只是意外。”


 


……绿谷出久少有地打断了他的话。


 


爆豪有些惊讶,忍不住侧过头去——此时那个蓬松的绿毛脑袋还是垂下的,放在桌上的手也紧紧地握成了拳头。但即使他不抬头,爆豪也能听的出来,这混账此刻的的确确是在认真地和他说话。


 


“……我不会觉得小胜做错了什么或者对不起我什么的……如果小胜觉得初吻对象是我会觉得很恶心的话……那我也只能希望你能够原谅我。”


 


“……什——”


 


“总之,我之后也会好好和小胜你保持距离……也不会再像以前一样黏上去了。”绿谷出久说着,慢慢地抬起头,朝着爆豪笑了笑——这个笑容和之前的,所有小心翼翼的微笑都不一样。


 


……这是爆豪胜己从没有想到过,会在绿谷出久面上见到的。


 


对他的,疏离的微笑。


 


“所以说……这样做的话,小胜你也就……不会再总是那么生气了吧。”


 


……搞什么鬼?


 


这家伙在说什么?!


 


幽灵呢?!


 


快出来给他讲清楚这个狗屁发展是怎么回事?!!


 


◇  ◇  ◇


 


“阿嚏!”


 


“……喂,我说,你也应该稍微在乎一下自己的身体吧?”


 


面对逆时担忧的询问,爆豪只是冷着脸摆了摆手——和出现在自己面前时的恶劣和活跃不同,在他所处的时间之中,他往往都是面无表情的。


 


……因为露出表情也没有意义。


 


他最想要恶狠狠嘲讽,欺压,以及保护的那个混账反正也看不见。


 


“我会快点调整好自己的情况,下一次能够在什么时候进行?”


 


“……最近的次数已经太过频繁了。”逆时谨慎地回答着:“即使是时间控制得当就不会伤害到你的灵魂本身,但次数太多也会让你受到不可逆转的伤害——”


 


“那种都无所谓。”


 


“什么叫做无所谓?”


 


“……”


 


听到门口传来的熟悉的清朗嗓音,爆豪胜己冷冰冰地转过头,视线与对方碰触片刻之后很快移开了。


 


“……阴阳脸,你不在控制室好好做你的监视工作,跑到这儿来干什么?”


 


“来看一个准备把自己弄死的白痴。”


 


成年版的轰焦冻比起少年时期的他更为俊逸,他径直走上前,朝着逆时询问道:“你们已经回去过几次了?”


 


“……五次,其中两次都失败了……”


 


逆时迟疑了一会儿,结结巴巴地说着,随后便看到轰焦冻一个健步上去抓住了爆豪胜己的领口:“我,我已经和爆豪说过了!!下一次起码要一个礼拜之后——”


 


“少废话!一个礼拜之后鬼知道那边过了多久!”


 


爆豪立刻大声呵斥,随后耳边便传来了阴阳脸那讨人厌的声音。


 


“我倒是更好奇你还能经历几次逆转。”


 


“……这是我自己的事情。”


 


“但我也答应过绿谷同学看着你别做傻事。”


 


猩红色如若猛兽一般满是凶狠的竖瞳撞上对方冰凉的鸳鸯眼,片刻之后爆豪狠狠推开了还拽着他的轰焦冻。


 


“……老子知道什么叫做度。”


 


在听到“绿谷”这两个字之后,他的态度一下子软了下来。


 


“……不管你知不知道,我也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不闻不问了——从今天起,我会叫切岛好好监督你和逆时的活动。”


 


爆豪胜己没有说话,不过轰焦冻本来也就没指望他会给什么答复。


 


他径直看向逆时:“现在过去发展到那儿了?他有没有出现?”


 


“那,那个……”逆时有些紧张地看向了爆豪:“具体怎么样……只有爆豪他知道……”


 


“……爆豪?”


 


面对轰焦冻的发问,爆豪胜己只是沉默了好一会儿,才缓缓开口,唇畔也勾起了一个怀念而又讥讽的笑容。


 


“……现在的老子,应该才刚刚明白,为什么会对混账书呆的疏远那么在意吧。”


 


 


 


【TBC——】


 


【另外多说几句,想必写到这儿大家也能看得出来是回到过去改变未来的梗。


 


最早见到这个梗是在席绢大大的极恶梅关系,后来又看到过我女神日兼写的蜘蛛窝里的蟑螂用过,求婚大作战也有,X战警里头也有。


 


我的构思稍微有些不同,不过总的来说是大同小异。


 


结局会是HE,希望你能喜欢~】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zu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