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 假婚(3)

叹歌:

胜出only,11区ABO设定。


原著向,毕业后职业英雄时间点。




高能提醒:※极其烂俗的狗血爽文※


尽量搞笑(我努力),轻松向,小虐怡情。


实在过于狗血,如果要看请务必准备好避雷针。




看我今天一天更了两次!!!!不夸我我就躺地上打滚了!!!!




※慎慎慎慎慎慎慎慎入※




前文戳:part. 1  part. 2


————————————————————————————






part. 3






“台词记的怎么样了?”




“放心!”




婚姻危机对策小组的人竟然在采访当天都来了,也不知道是说他们热心好还是爱凑热闹好,总之绿谷出久觉得有他们在还能安心点。




“不不,绿谷我们不担心你。”




没错,大家一致担心爆豪胜己会不会忍不住穿帮。




爆豪胜己白了他们一眼,“看个屁,都对好戏了怕什么。”




经过两天的编故事练习,他们终于发现要两个完全不能好好配合的人搞出一段恋爱史是多么困难的事,所以他们在电视台这一方也做了工作。




雄英毕业的人,人脉可不是说说的,找到一个有威望的访谈节目打通关系提前对戏不是难事。




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坐在直播间,可没想到,走过来的主持人却不是昨天和他们对戏的人。




“不好意思二位,花崎小姐今天病了,我来替班。”




病了?鬼才信!




他们打量着对面这个一看就不是好糊弄的人心里大概也就明白了。




舆论是舆论,圈内是圈内。




大众觉得他们两个天生一对,而圈内却不乏有觉得他们之间有猫腻的。




这主持人犀利的目光一看就是今天不挖出点什么爆点就誓不罢休。




这直播一开始,第一个问题就差点要命。




主持人:我从二位的一些学生时代的朋友们那听说,国中时代你们关系并不好,爆杀王先生总是欺凌人偶先生,是真的吗?




这主持人连狡辩的机会都不被他们,直接贴上证明人提供的照片和陈词。




绿谷出久有点慌,“我们当时...那时候就是...额......随便打闹而已,对对对,打闹而已!”




“老子就是欺负他。”




!!!???




绿谷出久看着爆豪胜己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我们的爱情能跟你们俗人一样吗?那肯定是建立在坎坷上的。”




爆豪胜己一副淡定的样子让危机对策小组和绿谷出久都大跌眼镜,想不到关键时刻意外的靠谱。




“哼,”爆豪胜己瞥了眼坐在旁边的人,翘起二郎腿,“我当时当然是对他一点兴趣都没有的,但是他成天追着我死缠烂打,天天给我写情书,逼得我跟他动了手,可他实在太~爱我了,最后不得已才跟他交往的。”




行,行,小胜啊,你真棒。




绿谷出久真想把刚才觉得爆豪胜己靠谱的自己掐死。




主持人:这么说是人偶先生追的您,您才答应跟他交往的是吗?




“当然!”




主持人:这么说,其实您并不喜欢人偶先生,可以这么理解对吗?




果然这主持人不是吃素的。




但是绿谷出久看见了报仇雪恨的机会。




“咳咳!”他清了清嗓子,“小胜这个人啊,就是口是心非,外硬内软,当时确定关系的时候,是他非要我主动我才主动的,后来我才知道,他把我送他的情书全~都裱起来了,连外封都保存完好,天天对着傻笑,不知道有多~珍惜呢。”




爆豪胜己看着绿谷出久得意地晃着恶魔的小尾巴只想一拳打爆他。




死废久,有你的。




主持人:哈哈,想不到爆杀王先生是这么可爱的人,那人偶先生有没有令人意外的一面呢?




绿谷出久听到这话意识到大事不好,想赶紧夺过话头但是还是被爆豪胜己抢了先。




“趁这个机会,我就勉为其难的告诉你们,他每天回到家都会换上女仆装,我跟他说别穿那东西,可他非要穿,十年如一日,在玄关土下座,等我回家,帮我拿包脱鞋换衣服,端茶递水加揉肩,不知道有多~贤惠,而且还会一脸小媳妇样的问我:主人,您今天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这真算得上是一段,暴露性癖惊世骇俗的发言,危机对策小组吓得是已经开始想一会儿怎么控制爆炸的直播间,他们思来想去,还是轰焦冻上给他们冻住好了,方便快捷。




绿谷出久此时内心:one for all 100000%。




接下来又是一段神奇的眼神交流。




『哼,跟我斗?』


『小胜你等着,你不仁别怪我不义了!』


『你他妈敢瞎说什么今晚回家我就给你好看!』


『谁给谁好看还不一定呢!』




主持人:二位的私生活真是精彩,还方便透露更多吗?大家都很想知道你们二位的生活的!




主持人这下得了便宜,今天的访谈收视率会爆表,想想就很开心。




“我每天穿成那样也是因为爱他嘛,你们懂得,他口味比较独特,我不穿成那样,他都不能......”绿谷出久搓着手,做出了一个非常沉重纠结复杂的表情,然后叹了口气。




欧,我的上帝,原来绿谷也能说出这么狠的话。




这可是Alpha的...尊严啊!




完了完了,危机对策小组觉得,今天仅凭轰焦冻一人是根本控制不住场面了,他们可能联合起来都控制不住。




上鸣电气想了想,要不,咱们溜吧。




大家一致表示:好!




爆豪胜己身边仿佛有一种神奇的气体在蔓延,就像那种动画里才会有的斗气似得,他僵硬的抬起胳膊搂过绿谷出久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仿佛要扒了他的皮。




“谁让我们家人偶,”




爆豪胜己突然眯缝起眼睛。




“太,饥,渴。一晚上要。六。七。次。”




绿谷出久败了。




他看着爆豪胜己的表情就知道,开起黄腔肯定拼不过他,嗯,输在了知识水平上。




主持人还想再挖点什么,但是导播抬起了手,她只好不甘心的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主持人:今天的访谈接近尾声了,最后一个问题是来自我们之前网上投票选出来的,大家最想看的场面是,二位求婚的场景,还希望二位能在现场为大家还原一下甜蜜的时刻。




哈哈哈哈.......




绿谷出久还是赢了,他看着身边一脸抽搐到像癫痫的爆豪胜己,一想到一会儿他要单膝跪地在自己面前就贼开心。




“来吧,亲爱的,别害羞。”绿谷出久非常以及特别主动地摘下婚戒塞到了爆豪胜己的手里。




好你个废久,你给我等着。




爆豪胜己站起来,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手不会贴在绿谷出久脸上一下炸飞他的头,他感觉自己单膝跪地的右腿都受到了屈辱,抬起绿谷出久的手只想一个用力把他甩飞出去。




“废...”爆豪胜己看到绿谷出久挑了挑眉。




今天回家一定弄死这个废久!




他知道今天的访谈内容真的够劲爆的,为了挽回一下形象只能靠最后这一下了。




爆豪胜己深吸了口气,抬起头。




“出久,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的语气平静,表情认真。




绿谷出久一时有些哑言。




“我...我愿意......”




小胜...太认真了......




爆豪胜己缓缓地把戒指套在了绿谷出久的无名指上。




场内响起了激烈的掌声。




他们在嘈杂的声音中看着彼此,仿佛时间停滞了。




“谢谢二位的光临,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




主持人的话把他们拽回了现实,这才尴尬的抽回了手。




本来应该打起来的,但是从下了节目到回到家,都只是沉默着没说话。




直到两个人都拿起了电视的遥控器。




“体育台。”


“科教台。”




“体育台!”


“科教台!”




“老子就要看体育台!”


“不行!我要看科教台!”




死寂终于被打破了。




“你个死废久!今天在那瞎说什么玩意!敢说老子不行?!等你到了发情期我让你见识见识行不行!”




“哈?明明是小胜先起的头!什么我对你死缠烂打还送情书!我到了发情期要是能让你碰我我就不叫绿谷出久!”




“别他妈以为我爱碰你能不能别自恋!像你这种Omega简直让人一点性趣都没有!”




“我对你也没兴趣!”




两个人吵完又开始抢遥控,抢着抢着就又要打起来了,但是这次两个人都没鲁莽动手。




因为上次闹完之后,他们就知道,这么大的房子收拾起来真的很辛苦。




于是他们想了个解决之策。




“啧,扳手腕定。”


“额,桌子会裂开的......”




“那怎么办!”


“要不...剪刀石头布?”




爆豪胜己出了剪刀,绿谷出久出了石头。




“嘿嘿,今天是我的,明天是小胜的。”




绿谷出久开心的打开电视,结果怎么换台都只有一个狗血电视剧在放。




哦,他们没缴费。




所以这晚只能看这个免费的垃圾台播放的烂俗狗血片了。




“哈哈哈死废久!看不成了吧!”




“小胜你笑什么啊,明天后天休息缴费部门不上班的,你也看不了的。”




得嘞,这两个倒霉蛋只能瘫在沙发上,抱着新买的抱枕,看着辣眼睛的电视剧。




(女人,你惹火我了。)




(啊~不要~)




“这什么鬼玩意。”




“我也不知道...好像叫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




黑暗中电视的光打在他们身上变换着色彩,也不知是这几天闹累了还是怎么了,他们竟然能平静的一起看着诡异的电视剧。




“小胜,对不起。”




其实绿谷出久一直都想说的,但是爆豪胜己一直也没有怪过他什么,所以他也没有提起,但是今晚坐在这不知道为什么伤感了起来。




“连累你跟我这种人在一起。”




“什么叫你这种人?”爆豪胜己确实烦他,但是这种说法让他有些不爽。




“我这种...一点不可爱的...Omega......”




绿谷出久是个拥有着强大个性的、被誉为和平的象征的英雄,说白了,他比Alpha还Alpha,从来没人把他当成一个Omega来看过。




哪个Alpha不想跟一个可爱性感的Omega在一起?




爆豪胜己这么优秀的人,明明可以有更多选择的,但是却......




“就算你是第一,老子只能是第二,那你他妈在我眼里也就是个Omega而已。”




绿谷出久自卑颓废的思绪被打断了,他看着坐在沙发另一边的爆豪胜己只是盯着电视,好像什么也没多考虑似得说着。




“这样啊......”绿谷出久看着电视突然眼睛有点酸。




一个人很强大,不代表他就不需要别人的关怀。




绿谷出久一直幻想能有一个只把他当做Omega来看待的人,而不会像所有人一样说,你这么厉害根本不需要别人的照顾啊。




想不到他这些年最想听到的话,竟然从最讨厌他的人嘴里这么漫不经心的说了出来。




“哼,不过我看就你,要是不被我标记,谁敢要你,你那一拳下去还不把别人打个对穿。”




“......”




小胜这张臭嘴真是......




绿谷出久差点掉出来的眼泪硬是没了。




行吧,收回前话。






—————————————————————————TBC




emmmm,我好怕大家看不懂小久采访搓手那段的意思哈哈哈哈,希望大家都是老♂司♂机!

评论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zuse | Powered by LOFTER